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寻梦人的小窝

音 乐 能 陶 怡 人 的 心 情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爆炒腰花  

2013-03-18 21:26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哈哈哈,哈哈哈哈,俺先笑一会儿啊,今儿可把俺折腾坏了,今天下午来家一看,乖乖滴,俺家客满为患,竟然来了两千多人,非常纳闷,莫非网易也抽风了,咱又不是名博,也没有写啥惊天动地的事情,怎会有这么多人来俺家。百思不得其解,只好瞎胡转悠,东跑西颠的四处观察,看看别人家都很正常,看来不是抽风。又跑到厨厨版面看看,也没啥动静。咦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,怎么回事哩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忽然想起前两天桃红姐上了网易首页,浏览量猛增,莫非。。。。美滴你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呵呵,万一现在评委们兴抓阄,抓到俺了呢。一溜小跑到首页,哈哈哈,哈哈哈哈,原来是俺家美羊羊上了首页啊,俺滴蛋糕,不对,应该说是俺给小侄女多多,咱博友美丽心情家宝贝生日时候做滴美羊羊蛋糕登上网易首页了,咳,这个美羊羊就是爱臭美,咋自己跑那里显摆去了,倒把俺这主人挤没影了。还好,顺着页面往下看,终于在红人榜上发现了-忙碌厨娘:Q奶茶。虽然字体小小的,俺也很满足了,在厨厨众多的厨奶厨爷堆里也算版主给俺这名后进生莫大的鼓励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爆炒腰花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材料:猪腰、青椒、红萝卜、木耳、生抽、姜汁、耗油、白糖、料酒、味精、蒜片、葱段、生粉各适量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1:猪腰撕去油膜,对剖后去腰臊。(先将猪腰从中间趟开,去掉白色的筋。最好用剪刀,比用刀方便)

2、将剖后的猪腰剞花刀,剞成十字交叉形,然后再切成块。

3、把剞好刀的腰花放在烧开的水里放入两三片姜和白酒、少许盐灼两三分钟左右(去除腥臊气味 )
4、焯水后用清水冲洗数遍,锅置旺火上,将油烧至五成热时,将腰花放入锅内走油,迅速捞出。

5、碗中放入水淀粉,生抽,料酒,耗油,糖,姜汁,味精,对成芡汁备用。

6、炒锅内留少量油,爆香姜、葱,下配料,加腰花、将调好的汁倒入,使汁挂在腰花上即可。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 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 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意外,的确是意外-爆炒腰花 - Q奶茶 - Q奶茶-美食日记

 

 评论这张
爆炒腰花 - 寻梦 - 寻梦人的小窝转发至微博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)| 评论(0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